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关注 > 新闻时事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强生全球召回两百多万台血糖监测仪

2013-04-02 09:39:18  来源:新浪财经    家庭医生在线

  强生公司(JNJ)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召回和更换超过200万台血糖监测仪,因为当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处于危险的高水平时,这些仪器非但不会发出警告,相反可能自动关闭。

  这些仪器是由强生的子公司LifeScan生产的,当患者的血糖达到每分升1024毫克这一需要立即就医的危险水平时,仪器会自动关闭,从而延误适当的治疗时间。

  强生表示,此次召回影响到美国市场上现有的全部大约9万台OneTouch VerioIQ血糖仪,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大约120万台同型号仪器。此外,该公司还将在欧洲召回大约67万台OneTouch Verio Pro血糖仪,并将在中东、欧洲和亚太地区召回4900台医院用OneTouch Verio Pro+血糖仪。但LifeScan生产的OneTouch Ultra型号的血糖仪不在召回范围内。

  LifeScan表示,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和其他卫生监管机构,以及注册用户和健康护理专业人士通报了此次自愿召回行动。

  LifeScan表示,将免费为患者提供替代仪器,并且称,在替代仪器到达前,患者可以继续使用OneTouch VerioIQ型号的血糖仪,只要他们意识到当仪器关闭时可能意味着他们的血糖处于危险的高水平。

  该公司表示,拥有这款血糖仪的患者可致电LifeScan的客服专线800-717-0276,以安排替换仪器,或者进行咨询。

  此次召回是强生自2009年以来进行的数十起产品召回中的最新一起。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徐蓓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强生血糖仪多种型号的区别

强生血糖仪在血糖仪产品中独树一帜的,但是强生血糖仪有很多型号:强生稳步血糖仪、强生稳豪血糖仪、强生稳豪倍易型血糖仪、强生稳豪倍优型血糖仪……详细>>

强生稳豪倍易型血糖仪

糖尿病患者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血糖仪非常重要,因为血糖测试结果的准确与否对患者的病情控制有很大的影响,而血糖仪的好坏则对血糖测试的结果切着……详细>>

如何使用强生稳豪型血糖仪?

强生稳豪型血糖仪也称为强生第二代血糖仪,稳豪型血糖仪的最大特点就是性能较高,精确度很强,小巧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的测量,但是强生稳豪……详细>>

强生血糖仪使用说明

调整强生血糖仪的代码使其与您现在使用的试纸的代码相同,注意不同时间购买的试纸有不同的代码,所以必须先调整血糖仪的代码。详细>>

如何使用强生稳豪型血糖仪?

强生稳豪型血糖仪也称为强生第二代血糖仪,稳豪型血糖仪的最大特点就是性能较高,精确度很强,小巧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的测量,但是强生稳豪……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