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新知 > 正文

孤独感会加剧糖尿病的恶化

2013-08-01 07:07:09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我们都知道,孤独的时候我们会胡思乱想。而且往往会往坏处想。这样的结果就会导致我们更加的悲观。同理,孤独对糖尿病的影响也是十分显著的。孤独感会加剧糖尿病的恶化。

所谓人多力量大。这句话,不是简单的说可以分工。而是说,有人的陪伴我们的孤独感就会减少。同样的啊,糖尿病也是如此的。太过孤独的话,2型糖尿病,会增加百分之十八。所以啊,糖尿病人在治疗的同时也不要封闭自己。和谐的人际圈会让我们生活更好。

孤独感为加剧糖尿病的恶化。一项发现,人际好的话,能降低2型糖尿病的风险。人们在做,压力很大的工作时。如果又与,有敌意的同事。会加重他们患上,糖尿病的风险。也就是说,孤独的环境,给糖尿病的发展带来了助力。同时,这也给我们糖尿病的护理,提出了新的方向。

(责任编辑:徐惠珍 )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