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用品 > 血糖仪 > 正文

罗氏血糖仪怎么样

2017-01-20 09:39:26      

罗氏血糖仪怎么样?罗氏血糖仪是瑞士的一个品牌,在中国有不少的糖尿病人使用,口碑不错,比较有名。那么,罗氏血糖仪怎么样呢?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一、罗氏血糖仪的型号:罗氏各个型号的血糖仪根据上市时间排序如下:罗氏罗康全活力型血糖仪、罗氏优越型血糖仪、罗氏整合型血糖仪、罗氏卓越型血糖仪。现罗氏优越型血糖仪已停产,新出罗氏卓越纤巧型血糖仪。

二、罗氏血糖仪的特点:

1、罗氏血糖仪具有独特的葡萄糖脱氢酶技术测试。

2、罗氏血糖仪具有快速测出测量结果,一般只需要5秒钟的时间。

3、罗氏血糖仪具有大的数据储存功能,它能够同时储存350个测试结果,并且保存测试的具体时间。

4、罗氏血糖仪具有红外端口,可以随时下载存储检测结果;罗氏血糖仪的操作简单,在检测中也无需再按任何按键。

三、罗氏血糖仪的使用操作说明:罗氏血糖仪的操作基本上分五个步骤:第1步:打开电源,一部分是直接按电源开关,一部分直接插试纸自动开机的。第2步:插入试纸调校正码。用密码码插入机器自动记录试纸校正码如罗氏活力型血糖仪。第3步:采血、吸血:采血用随血糖仪配好的采血笔直接采血就可以,然后将血靠进试纸,现在的试纸大部分都是虹吸的,放到试纸吸血区就会直接吸进。第4步:显示结果:吸血之后,就会呈现倒计时,显示测试结果。从五秒到30秒不等。第5步:完成测试,关机。完成测试之后,一定要记得关机。一方面浪费电。另外一方面容易损耗机器。

四、用罗氏血糖仪测血糖时要注意的事项:

1、手必须洗干净,酒精擦拭后待挥发干后再采血。

2、罗氏血糖仪与血糖试纸的号码要相对应。

3、采血时避免用力挤压手指,这样会导致血糖结果不准,有些试纸要求使血滴占满血样孔,才能获得准确结果。

五、适应人群:

1、患有糖尿病的患者,用于每天监测血糖,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和运动时间。

2、肥胖人群、家庭有遗传史的潜在糖尿病人,用于平时血糖监测,预防糖尿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罗氏活力型血糖仪插入试纸后显示E-5?

将一条用过的血糖试纸插入血糖仪内或插入的试纸弯曲,血糖试纸在试纸槽中位置不正不平,都会造成罗氏活力型血糖仪显示E-5错误。详细>>

三诺安稳血糖仪怎么样

三诺血糖仪因其种类多、试纸比较便宜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安稳血糖仪是三诺公司新品,其在技术与使用上都有所改进。详细>>

什么样的血糖仪好?

什么样的血糖仪好,作为一个糖尿病患者,监控血糖了解体内血糖变化,可以影响到我们的整个治疗,误差在多少是可以接受的,往往成了关注焦点。详细>>

血糖仪使用要科学 选购血糖仪需注意4点

测量血糖仪器现在最常用的就是家用血糖仪,方便,可以让我们自己在家随时检测自己的血糖,那测量血糖仪器在使用上和购买上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呢?详细>>

血糖仪该怎么科学使用?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中国糖尿病患者人数已仅次于印度居世界第二位,预计2025年更将高达5930万人。在当前全球糖尿病形式恶化的大环境下……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