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类型 > 糖尿病前期 > 正文

简述糖尿病的早期症状表现

2017-02-14 14:05:50      

糖尿病作为一种常见的疾病,在现在的社会也是很有普及性的,并且具有可遗传性,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严重时还会引起多种并发症的发生,给我们患者本身带来的伤害很大,那么糖尿病早期的症状都有哪些呢,它是怎么表现的呢?

糖尿病的早期表现

1、口腔

口腔问题是糖尿病早期症状的典型,患者主要表现为:口干、口渴、饮水多、口腔粘膜出现瘀点、瘀斑、水肿、牙龈肿痛、牙齿扣痛、或口腔内有灼热感觉,这些均是糖尿病早期症状。

2、皮肤

糖尿病早期症状发生时患者的皮肤会出现一些情况,主要表现:下肢、足部溃疡经久不愈,或有反复的皮肤、外阴感染,皮肤擦伤或抓破后不易愈合,或有反复发作的龟头炎、外阴炎、阴道炎。

3、生殖

糖尿病早期症状极为严重,对女性来说危害非常大,女性患者会发生生殖方面的问题,主要包括:女性发生多次流产、妊娠中毒、羊水过多、或分娩巨大胎儿者。巨大胎儿者。

4、体力

糖尿病患者在发病时会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主要指的是在平时会出现疲乏、常有饥饿感、出汗、乏力、心悸、颤抖、低血糖这些均是糖尿病早期症状。

以上的讲述便是糖尿病的一些早期症状,在我们有所了解后,便对糖尿病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糖尿病并不是一种小病,它影响着我们的一生,要及时注意糖尿病的这些早期表现,及时的到去医院去检查治疗,希望能够早日发现,少些危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早期症状表现

首先需要知道糖尿病有什么症状,你才能从蛛丝马迹中发现它。详细>>

糖尿病自查: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如病情长期得不到控制治疗,可导致多种并发症,早期发现和治疗尤为重要。很多人都不清楚如何自我检查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因而……详细>>

早期症状预示着糖尿病

说到糖尿病,大家并不陌生,是如今最常见的疾病之一,那如果说你也很容易惹上糖尿病你信吗?几大糖尿病早期症状就在你身边!详细>>

1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什么表现

1型糖尿病又叫青年发病型糖尿病,这是因为它常常在35岁以前发病,占糖尿病的10%以下。详细>>

及时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状表现

皮肤感觉异常。糖尿病患者会出现皮肤感觉异常,这是因为感觉神经障碍,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肤感觉异常,出现如蚁走感,麻木,针刺感,瘙痒等症状……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