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类型 > 糖尿病前期 > 正文

饥渴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吗

2017-02-16 09:27:05      

糖尿病作为常见的疾病之一,但是给患者带来的痛苦却是一辈子的。如果是早期发现,治疗起来要相对轻松得多,给患者带来的痛苦也相对要小得多,如果不及时发现,导致病情延误,极大可能导致肾衰竭等。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主要有: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一:大多糖尿病患者在早期经常感觉饥饿难受,喜欢多吃,吃了很多东西感觉还是饿的。这主要是因为患者初期阶段消耗的能量较多。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二:经常感觉身心疲惫,爬楼梯或者晨练都感觉没有一点力气,测试血压的时候血压很高,而且最明显的一个症状是眼睛感觉疲惫,喜欢揉搓,视力明显感觉下降。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三:患者在初期的时候经常想喝水,时间不长又感觉到饥渴难受,伴随着以上的症状,而且体重明显的下降。以上对于糖尿病患者的早期症状做了一个简单的说明,值得注意的是,需要以上症状均表现才可以根据临床经验判断是否为糖尿病,切记不要以为只要有以上的一个症状就判断为糖尿病。

如果具有以上症状的朋友,建议及时就医,以免延误治疗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自查: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如病情长期得不到控制治疗,可导致多种并发症,早期发现和治疗尤为重要。很多人都不清楚如何自我检查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因而……详细>>

早期症状预示着糖尿病

说到糖尿病,大家并不陌生,是如今最常见的疾病之一,那如果说你也很容易惹上糖尿病你信吗?几大糖尿病早期症状就在你身边!详细>>

糖尿病早期症状表现

首先需要知道糖尿病有什么症状,你才能从蛛丝马迹中发现它。详细>>

盘点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对及早确诊糖尿病有很大帮助。那就看看关于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详细>>

哪些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糖尿病患者越来越多,糖尿病并发症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专家提示,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糖尿病的预防是很重要的,那么,糖尿病的早期有什么样症状呢?……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