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症状 > 正文

糖尿病的症状你中招了没?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2018-06-27 07:40:41      

糖尿病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罕见,在中老年朋友经常出现的病种里面,糖尿病是最为常见的一种恼人病症,它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严重者甚至会危害生命。那么,你对糖尿病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糖尿病的早期表现都是什么?

1、容易觉得饿

如果你一直吃,吃个不停,却又容易感到饥饿,感觉怎么吃都不会饱,这就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内部的胰岛素功能失衡,导致体内各个器官机能的低下,而胰岛素会使得大脑有种空腹的感觉。

2、口干舌燥、多尿

如果你经常感到口干舌燥,一直需要不停喝水,而且半夜上厕所排尿的次数非常的频繁,这样,身体内就会一直处在缺少水分的状态。其实,这些情况应该引起注意,很有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3、怎么吃都不胖

很多女孩都想疯狂地吃没有脂肪的食物。事实上,如果你不停地吃不但不会增加体重,体重反而会下降,这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4、看东西感到模糊

如果你看东西的时候,感到眼前一片模糊,视力慢慢减退,可能单纯的是自己的视力变差了,也有可能是因为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5、身体感到劳累

如果你感到身体无缘无故出现劳累,也有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表现的原因,这是因为胰岛素分泌不足,体内能量不够,人就容易产生疲劳感。

6、皮肤感到又干燥又痒

如果皮肤感觉干燥和发痒,皮肤的某些部分出现黑色,这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7、脚部麻痹

如果脚感觉瘫痪了一样,可能不是走路太长造成的。它也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8、受伤的伤口很长时间不愈合

当你受伤时,伤口已经愈合很长时间了还是会隐隐作痛,或者疤痕存在。这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表现之一。

9、感染真菌

当人体身体的免疫力极其差的时候,就有可能会感染到真菌的其中一种,那就是念珠菌,这一类真菌的媒介就是糖尿病。

对于糖尿病这类常见病症,如果我们能够及早发现,并且及早进行治疗,就能够及早恢复健康。因此,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很重要,我们应该注意辨别,必要的时候可以咨询医生,遵医嘱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糖尿病的症状 糖尿病

糖尿病早期的9大症状,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很多人都受糖尿病的影响。糖尿病是比较危险的疾病,没有被诊断是极其危险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患有这种疾病,因为糖尿病的症状一般很难辨别。……详细>>

糖尿病自查: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如病情长期得不到控制治疗,可导致多种并发症,早期发现和治疗尤为重要。很多人都不清楚如何自我检查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因而……详细>>

糖尿病早期症状表现

首先需要知道糖尿病有什么症状,你才能从蛛丝马迹中发现它。详细>>

早期症状预示着糖尿病

说到糖尿病,大家并不陌生,是如今最常见的疾病之一,那如果说你也很容易惹上糖尿病你信吗?几大糖尿病早期症状就在你身边!详细>>

糖尿病是吃糖太多?这几个糖尿病误区你中招了没!

说起糖尿病可能很多人都不陌生,都知道它是一种生活疾病,而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对糖尿病的认知存在一些误解,特别是以下这几点是比较常见的。也正是……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