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症状 > 正文

内裤出现这种情况说明血糖出问题了!你已经被糖尿病盯了!

2018-08-30 07:42:00      

糖尿病的发生在这几年也是比较多见的,糖尿病的发生如果没有及时得到治疗,就会产生一系列并发症,如肾衰竭、失明、高血压等。而生活中很多糖尿病患者就是因为没有及时发现而出现一系列并发症,导致他们痛苦不堪。因此,及早发现糖尿病症状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当内裤出现这种情况时,就说明糖尿病出现了。

内裤出现什么情况说明血糖出问题了?

当发现自己的内裤有蚂蚁出现时,就要特别的注意,由于血糖的升高会让尿液含有糖分,而内裤上会沾有尿液,这样内裤在换下来后如果没有及时清洗就容易引来蚂蚁。所以如果发现自己的内裤会出现蚂蚁,就不能马虎,要及时到医院检测血糖,是自己是否出现糖尿病了。

糖尿病还会出现哪些症状?

一、口腔问题。糖尿病也被称为消渴症,它会出现口干、口渴、饮水多的口腔症状,有些还会伴随着蔬菜口腔疾病,如口腔溃疡,牙龈肿痛等。

二、上厕所的次数。平时不会经常上厕所,比较有规律并且没有多喝水的情况下上厕所的次数突然增多,就要怀孕血糖上升了。不要单纯的以为是尿道炎或者泌尿系统疾病的发生,要注意一下血糖。

三、经常感觉到疲劳。如果血糖上升,胰岛素就会出现分泌异常,就容易感觉到疲劳、乏力、并且经常肚子饿。或者是在没有干体力活的情况下总是感觉自己很累,就算休息也恢复不了。就要警惕糖尿病的发生。

四、体重莫名的下降。如果出现糖尿病,会发生食量增加,但是体重却下降的症状。所以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胃口好了,吃了很多,而体重却没有上升,反而下降了,就要特别的警惕。

五、经常失眠。由于血糖的上升,身体内激素分泌的絮乱,就会让大脑皮层功能出现混乱,就会影响到睡眠的质量,就容易导致失眠的发生。因此如果有发现自己有失眠的症状,并且伴有蔬菜糖尿病的症状,就要查一下血糖。

温馨提示,大家应该都知道,一旦发现自己的血糖上升,就要及时进行治疗控制,如果血糖控制不佳,是很容易出现一些危害到生命的并发症。就算没有刺激性危害到生命的并发症,长期的血糖上升也会让身体器官受到伤害,最终让器官损伤衰竭。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的症状 血糖问题 糖尿病

哪个症状一出现说明血糖已经失控?糖尿病人认真看

糖尿病是一种需要长期控制的慢性疾病,如果血糖控制得当,患者可以跟正常人一样生活,身体不会有什么异常。而很多患者在血糖控制得当后就会放松,……详细>>

晨起出现三个表现 说明你的血糖已经升高

糖尿病的典型症状是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饮、多食、体重少,通常发生在一型糖尿病患者身上。但二型糖尿病症状并不是很明显,当确诊是糖尿病时,血……详细>>

糖尿病人身体如果出现这3种情况,说明血糖正慢慢稳定!

对于糖尿病人来说,让自己的血糖稳定是他们非常希望的,生活中有很多糖尿病人采取各种措施都不能够让自己的血糖稳定,其实想让自己的血糖稳定需要……详细>>

糖尿病人要注意,这7个症状一出现,说明你的血糖失控了

糖尿病严重的慢性病,是体内糖代谢发生紊乱引起的,其主要表现是血糖升高、身体消瘦、多饮多食多尿,若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可带来严重的并发症。糖尿……详细>>

血糖失控有迹可循,出现这5个症状说明血糖已经失控!

对于糖尿病人来说,控制自己的血糖稳定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很多都希望自己的血糖能够稳定,从而避免自己发生各种并发症,而有些糖尿病人在血糖稳定……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