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病因 > 正文

震惊!胸大女性也容易患糖尿病?3个妙招帮你来预防!

2018-10-18 07:45:12      

在生活中糖尿病患者并不少见,在任何群体上都会见到糖尿病患者,而糖尿病的发生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因此有很多人疑惑为什么糖尿病这么普遍,引起糖尿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其实,发生糖尿病的原因有很多,而在临床调查,女性胸大也是容易导致糖尿病的发生。

为什么女性胸部大容易患糖尿病?

有研究通过一些女性的调查,穿a杯胸罩的女性出现糖尿病的几率比较小 ,和其他罩杯比较大的女性相比,b罩杯的女性出现糖尿病的几率高达32%,而c杯的则高达71%,穿d杯的高达58%。从这个调查结果显示 胸部大的女性出现糖尿病的几率比较高,而胸部大的女性容易出现糖尿病可能是因为胸部脂肪组织多导致的,胸部大的女性胸部脂肪比较多, 而胸部过剩的脂肪会导致细胞对胰岛素的抵抗性下降,就容易引发糖尿病的出现。

胸部大的女性如何预防糖尿病?

虽然胸部大的女性出现糖尿病的几率比较高,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有加强防护措施是可以避免糖尿病发生的,一般女性要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避免糖尿病出现。

1、首先要控制饮食

现在很多女性在平时总喜欢摄入高脂肪高糖等食物,如饮料、零食、冷饮等,这些食物中所含的糖分以及热量是非常高的,女性如果长期摄入这些食物就容易让血糖上升,而本身胸部大的女性出现糖尿病的几率就比较高,如果在平时还经常摄入这些,就会让这些成为诱发糖尿病的诱因。因此要控制饮食,尽量做到低糖、低脂、低热量。

2、其次要多运动

现在生活中很多女性在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睡觉,基本没怎么起身运动,但是运动不仅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帮助消耗身体内多余的热量,从而起到预防糖尿病发生的效果。因此女性在平时可以适当的运动,运动还可以帮助女性塑形,让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身材。

3、最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在很多人都有熬夜通宵的习惯,但是经常熬夜会让自己身体机能出现絮乱,也就容易导致内分泌出现失调,而内分泌发生失调就容易导致糖尿病的发生。因此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是非常重要的,要三餐定时不熬夜,按时睡觉保持足够的睡眠,这样才能够让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

温馨提示,对于胸大的女性朋友来说 在平时如果做好预防措施是可以避免糖尿病的发生,也只有加强防护措施才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和血糖保持在稳定健康的状态下。

(责任编辑:刘志玲 )

女性胸部大易患糖尿病

丰乳肥臀一直是女性美的判断价值之一,但加拿大科学家在一项研究中发现,女性罹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大小取决于她年轻时胸部的大小,胸部越大的女性……详细>>

涂指甲油也容易患上糖尿病?女性要怎么预防糖尿病?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美,都喜欢把指甲涂上颜色,虽然指甲涂上指甲油很好看,但是经常型涂指甲油容易导致很多疾病的出现,尤其是糖尿病。因此有很多女……详细>>

预防糖尿病 七个妙招来帮你

在临床上有很多的人会出现糖尿病,当这种疾病发作之后,还会造成患者身体受到影响,大家需要注意合理的进行调整,而且要注意保持好的心态,平时大……详细>>

女性缺钙易患糖尿病 预防分七个方面

据调查,中国的女性糖尿病患者远远高于男性,而女性的糖尿病患者中,钙缺乏的女性比钙充足的女性高出20%,糖尿病病因有很多,缺钙也是其中一项……详细>>

上班族也容易患上糖尿病,送你3个妙招帮你来赶走它?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上班族经常三餐不对时,经常熬夜工作,而也就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如糖尿病就是这几年很常见的一种,糖尿病的发生跟他们……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