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症状 > 正文

男性糖尿病人性功能障碍怎么回事,是这3个因素在作怪!

2018-11-27 07:06:25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在发生后会导致一系列身体疾病的出现,而在大多数男性糖尿病人身上,经常见到性功能障碍。这不仅让男性患者感觉到困惑也感觉到特别的烦心。性功能障碍的出现不仅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活,而且还会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所以很多男性糖尿病人都怕自己的性功能发生障碍。但是他们很多对于性功能出现障碍的原因不清楚,其实糖尿病会引发性功能障碍,主要是在以下三个方面。

男性糖尿病人性功能出现障碍,主要是哪三方面导致?

一、内分泌异常

一般糖尿病发生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身体新陈代谢失去控制,而负责调节性功能的内分泌系统也会受到新陈代谢失控的影响而出现异常,也会随着性功能异常而让睾丸受到影响,就会造成患者性激素的减少,那样也就会导致男性的阴茎在勃起的时候不能够达到最佳状态,另外也会出现其他性功能障碍的问题。

二、神经病变

当糖尿病人长期处于血糖过高的情况下就会让血管中的糖分过多,从而导致神经纤维积累一些糖类物质,这样就会导致神经纤维出现变性以及肿胀的现象。而当神经发生病变的时候就会导致患者支配阴茎勃起的神经受到连累,也就会让阴茎没有办法正确勃起,从而导致糖尿病人出现性功能障碍。

三、血管病变

糖尿病人长期的血糖控制不佳会让血管中血液的糖分过多,而这些糖分过多的时候就会有一部分附着在血管壁上,久而久之就会让血管壁上的糖分增加,从而导致血管壁出现钙化,也会让血管壁性质发生改变,也就会导致血管腔出现缩小,变窄等现象,在这种情况下血液就没办法通过血管顺畅的流过,就会导致阴茎的血流量减少,从而让阴茎顺利的勃起,在阴茎不能勃起的情况下就会出现一系列性功能障碍。

温馨提示,对于男性糖尿病人来说,控制好自己的血糖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让自己的血糖稳定,才能够避免身体出现神经病变以及血管病变,从而让自己的性功能因为这些病变而出现问题。如果自己的性功能发生障碍,对自己的生活影响以及夫妻感情影响是非常大的,甚至有一些还会让自己的性功能完全丧失。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男性糖尿病人为什么会性功能障碍?大多是这3个原因导致

对于男性来说,他们最关注的就是自己的性功能,而在生活中有一些男性因为外界以及自身的原因而让自己出现性功能障碍,特别是糖尿病人。男性糖尿病……详细>>

糖尿病人性功能障碍怎么办?别急,做好这4点可改善!

糖尿病是一种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生活中有很多糖尿病人正受着糖尿病的困扰,而且有些因为血糖控制不佳而出现一系列并发症,其中就包括性障碍……详细>>

糖尿病引起性功能障碍的3个原因

由于糖尿病而引发的性功能障碍疾病并不少见,影响着患者的性生活以及正常生活质量,为什么会有性功能障碍问题以及如何防治,这是应该重视的根本。详细>>

男性糖尿病易引起性功能障碍 警惕4症状

我们都知道糖尿病是很容易引起并发症的,除了被熟知的并发症以外,男性糖尿病还会容易引起性功能障碍。在这里,为大家来介绍一下男性糖尿病引起性……详细>>

糖尿病人容易出现性功能障碍,做到3点可以提高性功能!

都知道糖尿病在发生后,会让身体的很多部位以及器官受到影响,特别是在长期的血糖控制不佳的情况下就更容易让身体器官发生病变,而生活中有一些男……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