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类型 > 糖尿病并发症 > 正文

糖尿病人没有性趣怎么办?教你5个方法能帮你恢复性趣!

2018-12-12 07:37:35      

对于男女朋友来说,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它是夫妻间维持关系的纽扣,也是给夫妻带来愉悦的环节之一。而对于糖尿病人来说,有很多患者在患上糖尿病后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性趣,这不禁让他们感觉到担忧,害怕自己性功能的丧失,影响到自己夫妻间的感情。所以很多糖尿病人都想知道自己该怎么样才能够恢复性趣,糖尿病人如果性功能受到影响,可以通过以下这几个方法来让自己的兴趣恢复。

糖尿病人如何恢复兴趣?

一、及时就医

糖尿病人如果发现自己的性功能出现问题就要及时就医,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配合治疗,不要感觉这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就自己憋着不说,这样很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也容易让自己的情绪受到影响,也会让血糖受到波动。

二、纠正病因

一些糖尿病人发生性功能障碍是有原因的,所以在出现性功能障碍的时候要及时找出原因,并且控制好自己的血糖,再根据原因对症治疗,另外还需要戒烟戒酒,才能够防止烟酒对性器官的伤害。

三、缓解自己的心情

有一些糖尿病人在患上糖尿病后就让自己的情绪一直处于焦虑之中,却不知道性功能也是受情绪的影响,再发些性功能障碍的时候糖尿病人要先疏通自己的心理,调节自己的情绪,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疾病。

四、对症治疗

对于一些是因为血糖外引起的性功能障碍,糖尿病人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以及其他壮阳药品,这样对提高性生活的质量有一定的帮助。

五、治疗阴道炎症

有些女性发生性功能障碍是因为自己的生殖器官发生炎症,导致让大量的细菌侵入而繁殖,从而引发阴道炎而影响到自己的性功能,所以女性糖尿病人要对于自己的生殖器官炎症,这样才能够改善性生活,提高性生活质量。

温馨提示,糖尿病人发生性功能障碍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在控制血糖期间对于这方面要特别注意,而如果性功能障碍有持续发展的现象,糖尿病人就要及时就医,不要感觉难以启齿而让自己的病情一直被拖延,这样不仅到最后会导致自己的性功能丧失,有时候还会引起其他疾病,最后对血糖以及身体都是不利的。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人增强性欲的方法 性欲低 糖尿病

糖尿病人出现便秘怎么办?送你5招帮你应对!

在生活中,有很多糖尿病人因为血糖持续不稳以及饮食的不合理导致便秘的出现,很多患者在出现便秘的时候都苦不堪言,便秘的出现不仅会让患者没有办……详细>>

糖尿病人神经痛怎么办?这5个小妙招可帮你来缓解!

有很多糖尿病人可能不知道,当身体长期的处于高血糖状态的时候,就会让四肢上的神经受到损伤,从而发生神经痛。可能有一些患者在平时会出现四肢疼……详细>>

糖尿病人经常口渴怎么办?4个小妙招可帮你来缓解!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在发生的时候会出现三多一少的症状,即多饮、多食、多尿和体重下降,而有些糖尿病人在控制血糖后还会出现经常口渴的现象,这让……详细>>

糖尿病人饭后走路能降血糖,这3个技巧能帮你稳血糖!

生活中有很多人在患上糖尿病后都非常的紧张害怕,他们很多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种需要长期服用药物的慢性疾病,所以怕自己血糖控制不佳而危害到生命,……详细>>

糖尿病人食谱指南 教你怎么健康吃

糖尿病会引起眼睛、肾脏、和神经等的病变,严重危害患者的健康。治疗糖尿病的方法有很多,但最廉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饮食疗法。1、每日主食必须……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