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类型 > 妊娠糖尿病 > 正文

孕妇总是特别饿 或是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

2013-02-27 16:06:00      家庭医生在线

  妊娠糖尿病产后多可恢复正常,其中约1/3的患者在5~10年后会发展为糖尿病,而最终发展为糖尿病的人可达60%。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1、口渴。

  当孕妇时不时就口渴,而且是没有理由的。那孕妇就要开始仔细观察有没有别的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出现。

  2、尿频。

  因为口渴导致饮水量的增多,所以上厕所的次数自然也会跟着增加。

  3、饥饿感。

  这个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和皮肤瘙痒一样。很容易被忽视。孕妇是一个人的嘴巴,两个人的饭量。所以本来就很容易感到饥饿。

  4、皮肤瘙痒。

  这个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特别容易被忽视。冬天,皮肤干燥会瘙痒。夏天蚊虫叮咬也会瘙痒。所以,孕妇们都不当回事儿。

  5、容易感到疲乏。

  疲乏可能是糖尿病导致的,也可能是劳累导致的。这个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不可以单独使用。而是需要结合其他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一起使用。

  妊娠糖尿病的危害

  妊娠期高血糖的主要危害是围产期临床结局不良和死亡率增加,包括:母亲发展为2型糖尿病、胎儿在宫内发育异常、新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总是有饥饿感 或是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

孕妇糖尿病对于孕妇和胎儿的危害都非常大,所以及时的治疗非常重要,因此了解孕妇糖尿病的症状对此非常的必要。孕妇糖尿病症状都有哪些呢?下面我……详细>>

孕妇总是感觉饿?可能是妊娠糖尿病在做怪!

妊娠糖尿病在这几年的发生率是越来越高,很多孕妇因为在孕期不断的饮食以及没有运动,让自己患上妊娠糖尿病,妊娠成糖尿病在发生后会给孕妇的身体……详细>>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严格的血糖控制是糖尿病患者获得健康生活的前提,如果准备要孩子,这更是最基本的要求。怀孕对身体是一种负担,对于合并有糖尿病的产妇更是这样,……详细>>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的症状

糖尿病这种疾病很严重,糖尿病的治疗过程非常漫长,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做一些康复锻炼,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一些护理方法,生活中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了解……详细>>

孕妇患上妊娠糖尿病,这几点要特别注意

生活中有很多孕妇在孕期因为不注意而让自己患上妊娠糖尿病,而在患上妊娠糖尿病的时候如果没有注意好一些事项,就容易让自己的血糖持续上升,因此……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