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病因 > 正文

老年人五大特点易惹糖尿病

2012-07-06 14:10:09  来源:糖友网    转载

  哪五大原因让老老年人容易患上慢性糖尿病呢?下边我们就具体的介绍一下子,期望老人在生存中都能引动看得起。

  五大原因让耆老容易患上慢性糖尿病:

  一、吃得太丰盛。如现代的人们的生存水准增长了,耆老在吃喝方面也增长了,以往大部分吃糠咽菜,而如今吃鸡鸭子鱼肉,每顿饭都炒好几个菜并且油放也众多,那末吃得这么丰盛,又怎么会不能慢性糖尿病呢。

  二、运动太少。有点耆老,不重视运动,觉得自个儿干了一生,老了就在家享起福来了,成年累月看电视、搓麻将、听无线电收音机,不爱出门。于是慢性糖尿病就赖上了它们。

  三、娱乐无度。如今的耆老,不重视运动,也不加入早晨的出去锻炼,但打起麻雀(麻将)、扑克牌却尤其起劲儿,常常一坐就是好几个钟头,甚至于熬夜打仗。有时候为了胜负,还争得害臊颈项粗。这么娱乐,不能慢性糖尿病,也会得其它病。

  四、烟戒不成。有点老人,不积极的运动,连烟也不戒,医生千唠叨万嘱咐必须要戒烟,当面同意,过后仍然吸烟,这也就造成把慢性糖尿病引来了。

  五、喝酒超过限量。有点耆老喝酒比年青人还利害。成年累月酗酒,慢性糖尿病就找上门来。得上慢性糖尿病的,则越来越严重。

  以上就是引动慢性糖尿病病因的一点独特的地方,期望耆老能够堵住通往慢性糖尿病的渠道。纵然患了慢性糖尿病,假如能戒除恶习,也会表面化减缓病情的,期望耆老要爱惜并保护自个儿的身体,扼制吃喝,多做运动。

更多糖尿病文章推荐:

糖尿病患者饮食选择和控制原则

糖尿病患者什么时候必须测血糖?

胰岛素泵治疗糖尿病的优点和缺点

糖尿病患者如何饮食控制血糖?

常打鼾的胖子糖尿病危险更大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年人糖尿病治疗的特点

老年人是糖尿病的高危人群,在日常的治疗中要注意些什么,有哪些特点? 详细>>

老年人糖尿病特点及治疗原则

对于老年糖尿病患者,在了解其特点的基础上应给予个体化治疗,以改善患者预后。老年人应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加强预防,40岁以上人群应每年检测血……详细>>

老年糖尿病的临床特点

老年糖尿病包括60岁以后才发病或者60岁以前发病而延续至60岁以后。已非胰岛素依赖性为主。老年和非老年糖尿病有很多共同点,但老年糖尿病还……详细>>

老年糖尿病有哪些特点?主要有5大特点!

中老年人是糖尿病的高发人群,并且在近些年有着越来越高的发病率。老年糖尿病指的是糖尿病患者的年龄在60岁以上,有的是在60岁之前诊断出糖尿……详细>>

老年糖尿病有什么特点?这4个特点足以要命!

现在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时代,老年人是糖尿病的高危人群,也有一部分患者在中年时期已经发病,但没有更好的控制血糖而引发一系列并发症。由于老年……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