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症状 > 正文

妊娠糖尿病之早期症状

2012-09-17 08:22:06  来源:糖尿病网    转载

  糖尿病治疗专家讲到,由于妊娠糖尿病患者是比较特殊的,所以,在它的预防上就更加要多多留心。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对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的了解: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1.口渴

  当孕妇时不时就口渴,而且是没有理由的。那孕妇就要开始仔细观察有没有别的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出现。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2:尿频

  因为口渴导致饮水量的增多,所以上厕所的次数自然也会跟着增加。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3:饥饿感

  这个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和皮肤瘙痒一样。很容易被忽视。孕妇是一个人的嘴巴,两个人的饭量。所以本来就很容易感到饥饿。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4:体重

  这个时候,体重已经没办法作为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的检查内容了。因为所有孕妇的体重都会增加。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5:外阴瘙痒

  患了糖尿病之后,抵抗力会下降。女性的外阴部特别容易被感染。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6:容易感到疲乏

  疲乏可能是糖尿病导致的,也可能是劳累导致的。这个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不可以单独使用。而是需要结合其他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一起使用。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7:头晕

  糖尿病患者很容易发生血糖低的症状。有的孕妇会头晕,甚至晕倒。这个时候就一定要去医院验血糖了。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8:皮肤瘙痒

  这个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特别容易被忽视。冬天,皮肤干燥会瘙痒。夏天蚊虫叮咬也会瘙痒。所以,孕妇们都不当回事儿。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9:前一胎不明原因死胎

  糖尿病对胎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前一胎是不明原因的死胎,或者是畸形的话。这一次怀孕就一定要注意。

  如果出现以上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糖尿病治疗专家说到,首先得保持冷静,不要过度恐慌。先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如确诊是妊娠糖尿病,就要尽早的进行治疗,这样才有康复的可能。

(责任编辑:徐蓓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的症状

糖尿病这种疾病很严重,糖尿病的治疗过程非常漫长,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做一些康复锻炼,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一些护理方法,生活中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了解……详细>>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大家应该知道,由于妊娠糖尿病患者是比较特殊的,所以,在它的预防上就更加要多留心。详细>>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严格的血糖控制是糖尿病患者获得健康生活的前提,如果准备要孩子,这更是最基本的要求。怀孕对身体是一种负担,对于合并有糖尿病的产妇更是这样,……详细>>

孕妇总是特别饿 或是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

妊娠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种特殊类型,指在妊娠期间首次发生或发现的糖耐量减低或糖尿病。包括妊娠前已有糖耐量减低或糖尿病,在孕期首次被诊断的患……详细>>

什么是妊娠糖尿病?孕期出现这4种变化,警惕妊娠糖尿病!

糖尿病就是体内葡萄糖代谢出现异常,是一种慢性疾病,糖尿病患病群体比较广泛,多见于老年人,也可见于小孩儿,孕妇也是糖尿病的高发群体。很多女……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