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关注 > 新闻时事 > 正文

特殊的长跑运动员:中国1型糖友赴美参加马拉松

2013-08-06 07:22:17    作者:贝壳  家庭医生在线

明尼阿波里斯-2013年8月5日消息,来自世界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25位长跑者将在今秋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运动会。

美敦力“全球英雄”首次出现中国区参赛选手

这25位入围2013 “美敦力全球英雄”团队的长跑者将于2013年10月6日(周日)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或双子城10英里赛。今年的队伍中有两位中国选手参赛,分别为来自中国郑州的申霖和武汉的王耀辉,他们二人都是1型糖尿病患者,体内植有胰岛素泵。

其他参赛选手还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爱尔兰、以色列、德国、马其顿、新西兰、葡萄牙、瑞典、特立尼达拉岛和多巴哥岛、乌拉圭和美国等12个国家的跑者。

这是一群特殊的“运动员”

每位跑者体内都植有用于治疗心脏病、糖尿病、脊柱病症、慢性疼痛或神经障碍等疾病的植入式医疗器械。美敦力全球英雄项目发起于2006年,目的是为了展示慢性病患者在体育运动方面所能取得的成就及其对长跑的激情,这对于全世界所有慢性疾病患者来说都是一种鼓舞。

全球英雄选手由非营利性组织Twin Cities In Motion进行选拔, 该组织是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的组织者。除负责提供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参赛机会和出行费用外,为了向每位跑者致敬,美敦力还将代表“每位全球英雄”参加者向一家为慢性疾病患者提供教育与支持的非营利性机构捐赠1000美元。

“中国英雄”风采展示

来至中国武汉的王耀辉

来自中国郑州的申霖

一起来分享:糖友们,动起来!一起来做“全球英雄”!

五驾马车之一的运动对糖尿病人重要性不言而喻,由于需要长期的坚持,期间你是否遇到过什么特别的事情呢?欢迎来到家庭医生在线糖友圈分享自己运动时的喜怒哀乐,也许下一个“全球英雄”就是你!

点击进入:分享运动喜怒哀乐

【活动时间】

2013年8月5日至2013年8月16日

【活动形式】

参与糖友只需要将你的运动经历、心得用文字、图片等形式记录下来,然后跟帖评论发布展示即可。

2013年美敦力全球英雄名单:

马拉松选手

来自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Adriane Devereux:Devereux体内植有脊髓刺激器,以帮助管理慢性疼痛。

来自新西兰奥克兰市的Sally Feinerman:Feinerman体内植有心脏起搏器,以治疗房室传导阻滞。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欢喜山的Adam Fitzgerald:Fitzgerald接受了分流术,以治疗脑积水。

来自密歇根州米德兰市的Tom Crossman:Crossman体内植有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糖尿病。

来自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Peter Johnson:Johnson体内植有心脏起搏器,以治疗病态窦房结综合征。

来自德国Weseke的Sandra Kemper:Kemper体内植有心脏起搏器,以治疗房室传导阻滞。

来自马其顿诺沃塞洛的Kostadin Martinov:Martinov体内植有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糖尿病。

来自缅因州法明顿市的Maureen McCool:McCool接受了分流术,以治疗脑动脉瘤并发症。

来自爱尔兰恩尼斯基林的Siobhan Monaghan:Monaghan体内植有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糖尿病。

来自瑞典伊特比的Johan Sileson:Sileson体内植有植入型神经刺激器,以管理慢性疼痛。

来自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市的Greg Goebel:Goebel体内植有植入型心律转复除颤器,以治疗心脏骤停。

来自葡萄牙埃武拉的Ana Luisa Amado Vaz:Vaz体内植有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糖尿病。

十英里赛选手

来自弗吉尼亚州维也纳市的Paul Arcangeli:Arcangeli体内植有植入型心律转复除颤器(Implementable Cardioverter Defibrillator, ICD),以管理心脏骤停。

来自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市的Sara Costas Varela:Varela体内植有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糖尿病。

来自特立尼达拉岛和多巴哥岛马拉瓦尔市的Gerard DeGannes:DeGannes体内植有心脏起搏器,以管理心律不齐。

来自以色列耐斯茨奥纳的Noa Rinzler Diwan:Diwan使用脊椎和骨骼疗法来治疗椎管狭窄C3-C7。

来自佛罗里达州布雷登顿市的Katherine Hernandez:Hernandez体内植有心脏起搏器,以治疗心脏传导阻滞,亦接受了膜瓣替换术来治疗主动脉瓣狭窄。

来自新泽西州罗宾斯维尔市的Nagesh Kuppuraju:Kuppuraju接受了心脏膜瓣替换术,以加快血液流动。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市的Karen Lordan:Lordan接受了骶神经刺激,以治疗大便失禁和慢性疼痛。

来自马萨诸塞州卡托梅特的James McGurl:McGurl体内植有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糖尿病。

来自阿拉斯加州费尔班克斯市的Crystal Pitney:Pitney接受了脊椎和骨融合术,以帮助恢复受伤的后背。

来自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Marla Sewall:Sewall体内植有植入型心律转复除颤器,以治疗心脏骤停。

来自中国郑州市的申霖:体内植有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糖尿病。

来自中国武汉市的王耀辉:体内植有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糖尿病。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市的Warren Williams:Williams体内植有心脏起搏器,以治疗心房颤动。

相关链接——

关于全球英雄:全球英雄是Twin Cities In Motion和美敦力慈善之间的一项合作计划,美敦力欢迎来自全球的利用医疗器械治疗心脏病、糖尿病、慢性疼痛和脊髓病症和神经性疾病的跑步者。活动申请对生产商没有限制。

关于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被誉为美国最美的城市马拉松赛TM,这是一项为期三天的周末健身庆祝活动,包括美敦力双子城亲子活动、双子城5千米赛、双子城10千米赛、美敦力双子城10英里赛和马拉松赛。Twin Cities In Motion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负责将比赛举办成一项周末的明尼阿波里斯市/圣保罗区的社区服务。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CMevents.com。

关于美敦力慈善:美敦力慈善专注于在全世界未接受到足够良好服务的人群中普及优质慢性疾病的治疗服务,同时还为美敦力员工所在和服务的社区的卫生倡议活动提供支持。

关于美敦力:美敦力公司(www.medtronics.co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其总部位于明尼阿波里斯市,公司致力于缓解全球数以百万患者的疼痛、恢复其健康、延长其寿命。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敏 通讯员:周祖怡)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受益于医疗技术的长跑运动员:讲述自己的故事(1)

来自世界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25位长跑者将在今秋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运动会。这25位入围2013 “美敦力全球英雄”团队的长跑者将于2……详细>>

受益于医疗技术的长跑运动员:讲述自己的故事(2)

来自世界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25位长跑者将在今秋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运动会。这25位入围2013 “美敦力全球英雄”团队的长跑者将于2……详细>>

两位中国糖尿病青年获2013美敦力马拉松大赛“全球英雄”称号

2013年10月6日,明尼阿波利斯与上海——美国双子城国际马拉松赛暨美敦力全球英雄马拉松赛于当地时间2013年10月6日,在美国明尼阿波……详细>>

马拉松10英里长跑参赛者 讲述自己的故事(1)

来自世界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25位长跑者将在今秋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运动会。这25位入围2013 “美敦力全球英雄”团队的长跑者将于2……详细>>

美国慢病患者长跑赛:两位中国1型糖友分享心得

2013年10月21日,上海一一全球最大的慢病患者体育赛事、美敦力“全球英雄”长跑赛于当地时间2013年10月6日,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