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症状 > 正文

糖尿病人身体如果出现这3种情况,说明血糖正慢慢稳定!

2019-01-29 07:31:57      

对于糖尿病人来说,让自己的血糖稳定是他们非常希望的,生活中有很多糖尿病人采取各种措施都不能够让自己的血糖稳定,其实想让自己的血糖稳定需要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血糖在稳定的时候可以从日常生活中一些情况显示出来,如果糖尿病人发现自己身体有出现以下这三种情况,就说明自己的血糖正在慢慢稳定。

糖尿病的身体出现了三种情况说明血糖正慢慢稳定?

一、身体的生物钟慢慢变正常

现在很多人经常熬夜,特别是一些年轻人其中也包含着很多很多糖尿病人,他们很多为了工作或者是其他而经常熬夜通宵,而在第二天就整天补觉,这样不仅让自己身体的生物钟被打乱,还会影响到自己的内分泌特别是对于糖尿病人来说,如果经常熬夜会让自己内分泌出现异常,这样就会导致大量的胰岛素分泌,就会让身体各个器官的负担加重,因此要改掉这种经常熬夜的不良生活习惯,可能在刚开始调整自己的生物钟时会出现不习惯的现象,如果随着自己身体的生物钟慢慢变正常,就说明自己的血糖能够在生物钟的调整中慢慢稳定。

二、喝水量和排尿量慢慢恢复

由于糖尿病在发生的早期会让患者出现多饮多尿的现象,从这现象可以看出患者身体内的血糖持续上升,而如果患者在控制血糖期间发现自己喝水量以及排尿的次数减少就说明自己身体的血糖正在慢慢下降恢复正常。

三、视力变好

对于糖尿病人来说,血糖的持续上升会影响到自己的视力,很多糖尿病人会出现视力变差的现象,特别是一些血糖控制不佳的人会出现视网膜病变,因此糖尿病人在采取控制血糖的措施后如果发现自己的视力慢慢变好,就说明自己的血糖已经得到控制,血糖已经开始慢慢稳定下来。

温馨提示,糖尿病人不要为了追求降糖效果而盲目的使用药物自己要知道降血糖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只有按时的服用药物以及控制好自己的饮食是能够让自己的血糖下降并且稳定的,只要发现自己有以上这些情况的时候就说明自己的血糖已经逐渐稳定,这个时候不要过于担心,只需要继续控制血糖即可,就能够让自己的血糖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人血糖稳定的症状 血糖稳定 糖尿病

糖尿病人想要血糖稳定,早餐应包含这4种食物!

在生活中糖尿病人并不少见,而很多糖尿病人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血糖能够得到稳定。而糖尿病人的血糖稳定和日常的药物服用、饮食有着很大的关系,特……详细>>

糖尿病人想要血糖稳定,跟着这5步走就可以!

对于糖尿病人来说,想要让自己的血糖稳定都是他们最期待的事情。而生活中有很多糖尿病人在采取了各种措施后,还是不能让血糖稳定。因此也让他们特……详细>>

糖尿病人想要血糖稳定,这5大保健护理措施必不可少!

对于糖尿病人来说,他们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血糖稳定,可是糖尿病的发生说重不重,说轻不轻。有些糖尿病人可以很好的让自己的血糖稳定在正常范围内……详细>>

糖尿病人注意 这4大指标达到才能稳定血糖!

对于大多数糖尿病人来讲,他们都希望自己的血糖能够稳定,也正是因为如此让很多患者在平时会积极控制自己的血糖,他们会从生活方面以及饮食方面来……详细>>

春节将近,糖尿病人血糖要稳定,需要做到这3点!

随着年关将近,春节的来临,很多人少不了各种应酬聚会,其中也包含着很多糖尿病人。而又因为在聚会和应酬的时候都会摄入各种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