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类型 > 正文

2型糖尿病的症状表现都有哪些

2017-05-10 12:42:21      

糖尿病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而2型糖尿病也是在患者中比较容易出现的,早期发病不明显,一般发现时已经有并发症的出现,对患者造成了很大的危害。

其实,对于任何一种疾病,只要你留心观察,都会发现一些端倪来,糖尿病亦是。最明显的2型糖尿病症状就是。

1、三多一少:食量明显增加,而体重下降。伴多饮多尿的。

2、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经炎,出现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烧灼感等,也有的人会产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觉。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经炎的发病率就更高。

3、皮肤瘙痒:糖尿病引起的皮肤瘙痒,往往使人难以入睡,特别是女性阴部瘙痒更为严重。

4、视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内障,导致视力下降,进展较快,有时也会引起急性视网膜病变,引起急性视力下降。

5、胆道感染:糖尿病伴发胆囊炎的发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胆石症,有时胆囊会发生坏疽及穿孔。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型糖尿病的症状表现

2型糖尿病严重危害着患者的身体健康,尤其是一些糖尿病并发症,给身体带来的伤害更加严重,所以大家很有必要了解以下2型糖尿病的症状,发现症状……详细>>

2型糖尿病的症状有哪些

近几年,II型糖尿病的发生率在不断升高,越来越多人因为这种疾病的存在而受到了损害,而精神上也会受到折磨,所以,了解症状,及时治疗显得尤其……详细>>

2型糖尿病早期的症状表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患糖尿病,那2型糖尿病早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2型糖尿病多发于中老年人,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烦恼,所以想治好2型糖尿病……详细>>

2型糖尿病症状有哪些外在表现

很多人都知道2型糖尿病对患者的伤害是很大的,患者这种病就要及时的治疗,很多人都害怕患上这种病,我们知道,糖尿病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详细>>

2型糖尿病有哪些隐蔽的症状

临床上一些2型糖尿病的症状是比较隐蔽的,许多患者都是因为不了解2型糖尿病的症状而耽误了治疗。2型糖尿病有哪些隐蔽的症状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